風音

真遙!

【原创】No.1

还记得看见她的第一眼是那么的美好,美好到我就此着了迷。

----------

“哈......”柚香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,搭配着缓慢的脚步慢慢走向位于家附近的学校。已经开学了整整一星期,柚香才第一次到学校去。为什么是第一次呢?

“啊~都是身体的错啦~”柚香心里不满的抱怨着。

御野柚香,高中一年级,浏海长的可以盖住整个脸,眼睛也常常有黑眼圈,在国中时期被说看起来很常生病,不过事实也是如此。柚香从小身体就不是很好,所以经常向学校请假。

柚香并非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的阴沉,虽然刚开始和不熟的人讲话会很害羞,但是只要熟了起来,就会发现其实是一位很活泼的女生。

随着学校墙上的指示,柚香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的教室。

“班上的同学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呢?才刚一个星期就没有来学校,他们会觉得我是坏学生吧?......”忘了说,柚香也很会胡思乱想。

就这样,柚香站在教室的门前开始在自己的脑内进行了各种预想假设。

“呜呜...想那么多也不是办法,还是进去吧...”将手轻轻的拂上门把,用力的紧握门把准备开门。

正要将门开启的瞬间,有人比柚香更早开启了门,从门的另外一侧。

“咦欸!?!?”原本紧握着门把的柚香也因为着突如其来的的动作站不稳,向前顷了过去。

碰ㄧ!的一声,有人轻轻撑住柚香。

“啊..呃...谢谢!”知道有人撑住了自己,柚香连忙抬起头和那个人道谢。

抬起头,柚香看到了那个人。

第一眼看到她,是那么的美好,美好到我就此着了迷。

TBC

----------

大家好!这是我第一次写文!

是完全原创的内容,还有应该是百合...吧

希望各位能多给我一些建议,因为我原本文笔就不太好...

最后谢谢阅读着篇不成型文章的各位!

评论(2)